拉皮後注意事項

25歲是一個分水嶺,膠原蛋白流失速度快,進而出現老化問題,如細紋、蘋果肌下垂等,不少人都會透過醫美拉皮來改善,但拉皮並非一勞永逸,尤其生活習慣不佳影響更大。醫師指出,如抽煙、喝酒、熬夜、長時間盯著電腦、手機螢幕等,都會縮短拉提效果。

電波拉提是在皮膚脂肪層進行電流震動而產生熱能,透過電波拉皮代謝脂肪,音波拉提則是加熱的溫度較高、深度較深,達到深部緊緻,另外,也有電音雙波的複合式治療,一樣可協助改善上額鬆弛、中段臉頰下垂、下額線條、脖子皺紋。

所有拉皮療程需要經由專業醫師端視每個人的膚質、膚況來做搭配,且拉提並不是一勞永逸,依個人體質、飲食和生活習慣,還是會開始逐漸恢復到一般老化的過程,尤其是現代人低頭滑手機、煙酒不離身、愛熬夜等,都會影響術後效果。

適當清潔、適度保濕及防晒可以幫助延緩老化,飲食方面則建議可多補充抗氧化劑的食物,如葡萄籽粹取物、花青素、蕃茄紅素等來減緩老化程度,如果老化等臉部問題嚴重,可諮詢專業醫師看是否能透過醫美輔助治療。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