展場特殊搬遷

搬運超重物件或各類特殊物品如鋼琴,魚缸,保險箱(小金庫)等,需要完全不同的技巧及專業,絕非一般坊間雜牌搬家團隊、貨運公司兼營口碑不佳的搬家公司能夠處理的。

搬家公司」對於客戶的古董及貴重物品等,會選擇比平常更具有堅固性及教強防震性的包裝方式,裝箱物品也會利用防震減壓的填充物填實,增加其安全性。包裝外表也會有明顯的防導致、易稅碎品之標誌並標明箱號。包裝過程會由組長進行監督,已確保包裝的質量。如果您不放心,也可以在運送過程中,隨車前往目的地。

「搬家」在包裝大幅作畫時,注重於畫框整體,利用氣泡紙、瓦楞紙、土報紙等,為您心愛畫作,做最完善的保護。

「搬家」擁有專業的技巧,也了解不同特殊物品的結構,能有效處理各種特殊案件。深獲各大百貨業者、展覽中心信任,很榮幸承接銀行委託 吉祥物搬遷,自己搬家時,車輛不夠,我們有豐富的車種,供您選擇預約,專業的貨車司機,幫您將物品送達目的地。不用再低聲下氣,四處拜託親朋好友。只需將打包好的箱子,自行搬上車,搬家的貨車就能載著您與物品到達新家。

http://27886666.com.tw/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