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滴分享│魔滴多久變軟-隆乳風險分析

不合宜的身材比例,不但沒有美感,也可能對身體造成負擔,理想隆乳尺寸的選擇,需要經過實際的測量,評估胸廓大小、皮膚彈性及軟組織厚度,及是否有雞胸、漏斗胸等特殊胸型,臨床實務常見患者有種cc數的迷思,並非愈大愈好,而是需視患者本身的身高體重及本身的條件來做出選擇,例如說身材較為纖細或嬌小的女孩,選擇過大的尺寸,不僅外觀上看起來不自然,也較容易產生併發症。

一般常見的隆乳手術切口分為經腋下切口、乳暈切口及胸下緣切口,各種切口均有其優缺點,如果就美觀的角度來說,經腋下切口會是首選,將疤痕隱藏在腋窩處,可避免在乳房上產生疤痕破壞整體的美感,但經腋下隆乳需具備專業的內視鏡設備及技術,因此技術層面及成本均較高。魔滴經由胸下緣切口隆乳較容易執行、恢復期較短,但切口疤痕會較為明顯,尤其當躺下的時候,若想要選擇胸下緣切口,魔滴隆乳比較適合本身無疤痕體質、膚色較白,或原本乳房稍微下垂皺摺明顯者。經乳暈切口隆乳則是沿著乳暈外圍,該切口較適合用來處理併發症如莢膜攣縮等情形,本身乳暈小的患者較不適合經乳暈切口。

決定隆乳前務必查證醫師的專業背景,不要單純盲目聽從諮詢師的建議,應就上面所提材質、尺寸、切口三個面向,與醫師經過面對面的諮詢,經過完整妥善的評估,方能成就一項符合期待圓滿的手術
https://www.hi-pretty.com/了解整形/tag-內視鏡隆乳-Motiva魔滴/TRM35glh3-Motiva-波力媚-俗稱魔滴-隆乳-美麗胸型-觸手可及

發佈留言